close

 

 

嚴爵 – 好的事情

 

主唱:嚴爵
作曲:嚴爵
填詞:嚴爵.黃婷

 

歌詞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

你就是我的旅途

都是因為你

我一直漫步

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

但我遺失了地圖

誰給誰束縛

誰比誰辛苦

愛到深處才會領悟

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

感動時分

就算紛紛模糊

不要哭

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

愛 是為彼此祝福

 

 接下來,給大家介紹一位才貌雙全的帥哥--

英文名: YEN-J

國籍: 美國

出生日期: 1988/04/23

教育程度: 美國南加州大學

他精通爵士鋼琴、鼓、吉他等多項樂器,而且曾替師姐梁靜茹打造《沒有如果》,而三立電視台兩部收視冠軍的賣座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、《下一站,幸福》劇中所有配樂的製作、演奏及編曲全都出自嚴爵之手。

最後,我想說的是-這曲子真的挺不錯,很有感覺! 題外話--> 如果沒有看<醉後決定愛上你>,今天的我,是不會知道有他這一號人物{p.s.因為我超迷韓國的} 現在想想,原來有挺多而且我自己很喜歡的歌曲都是他創作的,真是失禮失禮外加佩服佩服!真的很厲害哦! 希望大家也喜歡今天的介紹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 the Memo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