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, 這次是一篇政治文. 希望大家注視香港, 謝謝!

昨晚, 是香港學生&市民第一天進行"估中". 

大家可能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做, 其實大家只是想香港能有個真正的普選、自由民主、獨立行政, 可是, 香港政府及中國政府都完全漠視, 倘若你是我們, 還會像個窩囊廢一樣接受現實麼?

雖然我沒有親自到場, 但我一直支持他們! 現在facebook不斷地更新相關信息, 看到那一幅幅抗爭畫面, 已然淚流滿面了. 真想問香港政府到底為什麼?! 我有一些同事和朋友甚至老師們都有去支持, 他們都說緊張害怕, 但會堅持到底, 我為他們感到無比光榮! 

香港警察這次太過份了, 對手無串鐵的學生、市民使用大量催淚彈和胡椒噴霧又推撞, 對他們真的徹底失望了! 就算是上頭的指示也不能這樣, 他們有對你們怎樣嗎?! 大家都和平佔中, 希望能表達意見給政府, 但首官卻只會發什麼無聊的新聞報導. 梁先生, 請你正式面對我們所有香港市民, 給大家一個交代! 

我們從來不是暴民, 昨天以前不是, 今後也不會是, 我們這次的抗爭是高素質的, 沒有外國的放火, 毀壞公物店舖, 因為我們愛我們的生活地方, 因為我們只要政府跟我們談判. 

3  

上圖所見, 大家都靜靜地等待政府的回應.

1  

大家認為上圖是什麼?

這位女士, 她說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, 沒什麼學識, 但她知道學生們都是對的, 只求警方不要暴力對待他們, 不要放催淚彈、開鎗.

如果, 跪在你面前的或站在你面前的是你的親朋好友, 你還要這樣做嗎? 警察們, 政府官員們, 醒醒吧!

 

這3個月發生太多事了, 香港政府依舊我行我素, 真的很絕望!

至今, 我仍忘不了7月1日那天在銅鑼灣的景況! 

或許, 有一天, 陸續離開這裡, 所有有"抱負"的香港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 the Memo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